原标题:黄山市歙县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公布

  4月28日,黄山市歙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2名省外来歙县无症状感染者的通告,全文如下:

  2022年4月27日,歙县在对外省来歙集中隔离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2名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4月28日,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2名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如下:

  4月25日,自驾(同车)从省外来歙,4月25日23:44经歙县金山高速道口下高速。

  4月26日00:40,到达集中隔离点落实集中隔离,当日核酸检测结果阴性。

  4月27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即用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市级集中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

  上述人员来歙前已提前报备,由工作人员自高速口全程闭环引导至集中隔离点,无社会面活动轨迹。请广大市民朋友不必恐慌,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艰巨,请市民朋友加强个人防护,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主动配合并积极向在外亲人、朋友宣传歙县疫情防控政策。

  歙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28日

  来源:歙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