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多人被处分!安徽两市纪委监委最新通报

  淮北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市水务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葛益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3年春节至2021年中秋节期间,葛益先后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等8人所送现金、加油卡等礼品礼金折合共计55.03万元。葛益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1月,葛益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违纪违法所得予以收缴,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二、相山区相南街道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汤传庆加班就餐超标准、违规使用烟酒问题。2018年,时任相山区曲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汤传庆,在参与萧濉新河河道治理工作中,超标准安排加班就餐,违规使用烟酒,共计违规报销相关费用1986元。汤传庆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2年3月,汤传庆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三、烈山区烈山镇新南社区原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张龙龙违规发放节日福利、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9年中秋节至2021年中秋节期间,经新南社区“两委”成员商议,张龙龙同意使用社区集体资金购置烟酒等物品,用于发放节日福利,“两委”成员6人领取物品折合共计4.14万元,其中,张龙龙个人领取节日福利折合共计0.69万元;收受管理服务对象6条香烟折合共计0.27万元。张龙龙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4月,张龙龙被开除党籍,违纪违法所得予以收缴,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六安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叶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孙岗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张云德违规套取资金用于支付招待费和发放津补贴问题。2018年10月至2020年10月,张云德本人或安排他人先后从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等6家商户15次虚开发票套取资金共计4.47万元,用于支付孙岗市场监督管理所超出预算的招待费以及发放餐费补助等。2022年2月,张云德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二、金寨县汤家汇镇原党委委员戴文白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5年11月至2020年6月,戴文白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烟酒、手机等礼品,价值1.04万元。戴文白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年3月,戴文白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过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