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寿县双桥镇:推动禁毒宣传 助力乡村振兴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大禁毒宣传力度,这几日,寿县双桥镇联合禁毒办、派出所、司法所、综治中心、乡村振兴工作站等多家单位,巧借群众赶集日有利契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向广大群众深入浅出的讲解宪法及毒品的概念,常见毒品的种类、特点、危害、预防技巧及国家禁毒法律法规知识,让大家了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严重危害性,告诫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健康生活,抵制毒品诱惑,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及推动乡村振兴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真正做到让禁毒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4条,发放禁毒、双提升、反电诈、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民法典、乡村振兴等各类宣传资料1000多份,禁毒宣传年画500多张,禁毒宣传小礼品200多个,接受群众法律咨询30多人次,为建设平安双桥、和谐双桥贡献法治力量。

  下步,双桥镇将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实平安创建和禁毒宣传促乡村振兴,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平安创建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带头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共同创造幸福美好生活。(记者邓创 通讯员邸维春)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