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市包河区烟草局重拳出击真烟异常流动

  近期,为进一步维护市场良好经营秩序,合肥市包河区烟草专卖局以“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为宗旨,开展真烟异常流动专项治理行动。

  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包河区局充分认识加强真烟异常流动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坚持“真烟外流数量实现同比下降”的目标不动摇,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卖条线责任分工,强化保障措施,将行动目标、工作重点分解细化,加大考核奖惩,压实各级责任,确保专项行动扎实有效开展。

  加强协同,成效显著。包河区局强化专销人员市场管理责任共担意识,发挥内外部协作合力,加强信息调查摸底,拓宽线索来源渠道,突出大户监管,建立“联防、联治、联堵、联打”工作协作机制,集中整治违规经营行为,坚决做到异常信息线索没有核实到位不放过、问题没有彻底查清不放过、市场秩序没有根本性好转不放过。

  目前,专项治理行动已取得突破性进展。区局南园管理所查获6个品牌共计279条非法流通卷烟,案值13万余元;滨湖管理所查获一涉嫌外地流入高档卷烟窝点,涉及大量违规卷烟,案值7万余元。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樊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