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临涣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约谈会

  “这次约谈对我是一次警醒,因为没有及时沟通对接信息,导致工作中出现差错,我将认真抓好本职工作,积极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扶贫工作任务。”一名村扶贫专干在接受约谈后说。

  为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11月24日下午,临涣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约谈会,镇纪委主要负责人对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中出现问题的部分村扶贫专干和帮扶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帮扶干部进行了集中约谈。

  会上,镇纪委主要负责人对业务不熟练、扶贫工作落实不到位、帮扶干部与帮扶对象联系力度不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通报批评,并要求被约谈人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增强看齐意识,查找问题原因,落实整改。5名被约谈人分别就自身存在的问题作出了深刻检讨,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镇纪委将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继续紧盯扶贫领域关键问题,及时跟进督办检查,对工作推进不力、整改工作不到位、弄虚作假、敷衍应付、消极拖延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该镇纪委负责同志表示。(王姗)

  来源: 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