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公安南七派出所举行“祖国有我、筑梦少年”爱国思政主题实践活动

  为了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培养爱国情操,厚植家国情怀,11月20日下午,由合肥南七街道、南七派出所、丁岗社区、华府骏苑小学与和志愿者等联合在欣南嘉园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七彩磐石项目传承大讲堂“祖国有我、筑梦少年”爱国思政主题实践活动。

赠送慰问品赠送慰问品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赠送慰问品赠送慰问品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通过学习,小朋友们知道了祖国走向强盛的过程,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优良革命传统,好好学习,长大为祖国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随后,在警察叔叔的带领下,小志愿者们一起前往辖区困难群众家里,送上粮油和防疫品等慰问物资,小朋友送上亲手制作的红军包等,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南七派出所所长朱昌庆表示,本次主题活动对教育少年儿童传承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有着积极意义。他提出加强街所、社区、物业联动,着力构建党员骨干、居民骨干、业主骨干融合基层社会治理,持续推动楼栋、片区、网格与社居委、物业、社会服务组织、群防群治力量的共建、共治、共享,提高联动协商综治水准,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与满意度。(记者 张毅璞 刘玉才)

  来源: 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王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