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前排围观!黄山市首届电竞大赛火热开赛

  11月20日下午,“中电杯”黄山市首届电竞大赛暨黄山文创小镇电竞嘉年华活动火热开启。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范荣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高峰,副市长程红,市政协副主席吴灵强,黄山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党工委副书记、市文投集团董事长雷连本,上海阿氪赛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顾思佳启动《王者荣耀》黄山城市争霸赛决赛仪式。

  本次活动由《王者荣耀》黄山城市争霸赛、《我的世界》创意黄山主题设计挑战赛两大赛事和电竞嘉年华组成。

  其中《王者荣耀》城市争霸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05支战队、561位选手参赛,经过97局的鏖战,前8强队伍杀出重围,开启巅峰对决,角逐“最强王者”。

  《我的世界》创意黄山主题设计挑战赛共征集全国71位选手的31份创意作品,让“烟雨徽州、山水徽州、田园徽州”的人文山水在元宇宙呈现,经过综合评选10份作品入围,将在活动期间进行展播并公布最终获奖名单。

  电竞嘉年华活动布展有“创意黄山 青春young·第二季”青年创意市集、电竞游戏互动体验区,更有中国首台超清户外裸眼4D移动流媒体直播数字创意空间带来极具震撼的视觉盛宴。

  来源:黄山日报

  (责任编辑 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