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蚌埠6人1集体获评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红旗集体

  日前,省妇联通报了2020年度安徽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安徽省三八红旗手、安徽省三八红旗集体名单。其中,蚌埠中院立案一庭庭长潘伟荣获安徽省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另有5人1集体获评省三八红旗手、省三八红旗集体。

  工作20年来,潘伟荣的身份无论是书记员、审判员、副庭长还是庭长,都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公正高效服务当作理想追求,用求真务实的作风、敬业亲民的态度,牢牢抓住每一起案件的焦点。与此同时,她强化问题意识和策略意识,发挥主观能动性,能够妥善处理敏感案件,实现办案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效统一,最大程度地化解矛盾。最近三年,潘伟荣审结案件331件,参与庭审、合议案件1152件,赢得了当事人的赞许、信任、理解和支持。因为表现突出,她先后荣获全省政法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全省法院系统办案能手、市优秀公务员等多项荣誉,并荣立个人三等功三次。

  同时,安徽省妇联还授予蚌埠市发改委贸服科科长王姣姣、淮上区梅桥镇副镇长郑培、市第三人民医院卒中中心主管张霄霄、安徽精菱玻璃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均辉、安徽省茨淮新河工程管理局副科长马娟等5人安徽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固镇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当选安徽省三八红旗集体。

  来源: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  刘明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