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桃花潭小学今秋将开班招生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10日,记者从肥西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获悉,该县大建设工地节后已全面恢复正常施工状态,根据施工计划,包括桃花潭小学在内的一批民生工程进展迅速,陆续将于年底前竣工投用。

  据了解,桃花潭小学位于肥西县桃花镇境内,北邻华南城光明观澜公馆,南靠汤口路,东面与绿地海德公馆小区相接,西侧为华山路。校区规划占地面积25883.4平方米,校园总建筑面积为24268.95平方米(其中地下面积5048.34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教学楼3栋,综合楼1栋,艺体楼1栋,食堂及多功能厅1栋,以及地下人防车库和室外运动场等配套设施。学校设计规模为36个班,建成后可容纳1620人在校就读。

  目前,学校主体工程已施工结束,正在进行水电和室外道排施工,计划今年5月工程全部竣工,能确保秋季如期开班招生。

  此外,该县肥西师范二期工程、肥西县特教学校和肥西县工人文化宫等一批公益性民生工程,也分别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计划年底前将陆续竣工投用。(徐启玖 记者 檀美玲)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