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1月18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阜阳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阜阳师范大学体育中心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会场内气氛庄重热烈,主席台正中悬挂着巨大的政协会徽,十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侧。

  8时40分,来自全市各族各界的市政协委员精神焕发,迈着坚定的步伐陆续步入会场,共谋发展大业,共绘美好蓝图。

  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志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朝晖,市政协副主席王振军、顾恒中、吴开义、秦煦、聂磊、王家仁、徐会东,市政协秘书长郭景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市领导有胡明莹、刘玉杰、王玉峰、章绍伟、王波、邓真晓、白晓云、李祥亮、黄琦、刘洪洁、陶颖、黄珍、李红、王显义、刘玉建、郑久坤、邓剑军等。应邀出席开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阜阳军分区、阜阳师范大学、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阜阳市人民检察院、阜阳职业技术学院、阜阳幼儿师范专科学校、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共阜阳市委党校主要负责同志、担任过正厅级实职的老同志和本届退休的市政协副主席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顾恒中主持。大会应到委员455人,实到414人,符合规定人数。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顾恒中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阜阳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顾恒中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阜阳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今天的开幕会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议程。

  李志伟代表政协第五届阜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共分三个部分:2020年工作回顾、牢牢把握履职方向、2021年工作打算。

  受政协第五届阜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王振军向大会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报告共分两个部分:2020年提案工作情况、2021年提案工作重点。

  聚焦大局促发展,砥砺奋进新征程,站在2021年的新起点,回眸过去、展望未来,委员们豪情满怀、信念坚定,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群贤毕至议政事,共赴盛会献良策。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大会统一安排,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实事求是反映经济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把基层的声音、群众的呼声,发展的建议带到会上,为推动实力阜阳大美阜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