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马衙锣鼓喧天送喜报 光荣之家更光荣

  锣鼓震天响,乡亲笑开颜。1月20日,伴随着欢庆的锣鼓声,贵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武部有关同志在马衙街道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马衙街道茶山村现役军人洪杨军家中,为他家人送去了 “三等功”喜报和奖励金,并向他们全家致以问候和祝福。

  据悉,洪杨军自2011年12月入伍以来,一直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较好的完成了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被多次评为 “优秀士兵”、军事训练标兵和嘉奖,受到各级领导的褒奖和战友们的肯定。

  在慰问中,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人武部的同志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洪杨军的父母捧着喜报,喜极而泣,激动地说:“感谢部队和各级政府对军属的重视和关怀,送孩子当兵,我们很光荣!我们将继续鼓励孩子在部队积极进取、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军民一家亲,双拥情更浓。对于军人和军人家庭来说,每一张喜报背后,都凝结着军人的无私奉献、英勇拼搏,见证了军人的成长进步、忠诚担当。

  将喜报送到立功官兵家中,把荣誉带到每一个立功家庭,不断激发广大群众拥军爱军、投身军营建功立业的热情,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陶贤芳)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刘明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