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高新区双创事业再谋新篇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作为首批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合肥高新区肩负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伴随着合肥高新区自贸试验区正式启动建设,新一轮创新发展的历史机遇应时而来,合肥高新区将以持续对外开放,兼容并蓄的姿态走出特色的创新发展之路,融入并参与全球科技竞争,奋力打造“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

  回顾双创年度发展成果,展望未来发展路径,合肥高新区将于12月18日下午在中安创谷科技园全球路演中心举办“汇天下才,发中国声” 2020年创响中国合肥高新区站暨合创汇年度盛典,发布以多指标全面评估合肥高新区创新发展情况的《合肥高新区2020量子创新指数》,为优秀孵化器、众创空间和合创券优秀服务机构颁奖,以合作激励带动双创热情持续高涨,为双创事业再谋新篇。

  同时,合肥高新区以关键核心技术创新实现突围。会上,将有爆品企业、深科技行业研究报告,以及行业大咖坐阵分享,以详实的行业发展形势分析为创业团队和服务机构提供未来发展的参考方向,助力更多科技创新项目落地,成为合肥打造和巩固“创新高地”地位的主力军。

  据悉,著名经济学家、经济学博士、产业经济学博士后马光远将出席本次盛典并进行分享。

  近日,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现通过线上报名即可参与年度盛典。

  届时,创响中国合肥高新区站活动也将同步启动。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创新创业活动品牌,“创响中国”活动旨在通过具有特色的创新创业活动,宣传创新发展政策,交流创新发展经验,完善创新发展生态,讲好中国创新故事。(记者 张毅璞)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