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外卖小哥多次被困电梯 心生不满拽走探头泄愤

  因送外卖多次被困在小区电梯里,铜陵市义安区一外卖小哥因此心生不满,为了泄愤,当小哥再一次送外卖进小区时,将电梯内的视频探头拽走。11月27日,辖区派出所民警找到外卖小哥,小哥赔偿了视频探头的费用。

  11月24日15时许,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五松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将某小区电梯内的视频探头拽走。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查看了电梯内的视频监控,发现探头被一名外卖小哥拿走。根据小哥的衣着特征和送餐时间,民警通过该外卖平台查询,联系上了外卖小哥。11月27日中午,外卖小哥带着视频探头主动来到派出所投案。

  原来,外卖小哥姓王,今年37岁,据王某称,其经常送餐到该小区,但好几次都被困在电梯里,大声呼叫也没有人应答,其中还有一次耽误了送餐时间,被顾客责怪投诉,王某为此怀恨在心,认为是小区物业公司管理不当导致的。11月23日晚,当王某再一次送餐到该小区时,正好看见电梯内的探头有点脱落,便在离开时随手将探头拽下带走。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王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王某对此也十分懊悔,赔偿了小区物业公司视频探头置换安装费400元,得到了对方谅解。鉴于此,民警对王某作出了不予处罚决定。同时,叮嘱物业公司要加强小区内电梯安全检查。(张诗学)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