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衢坊街:古风亲子游 欢乐度假期

  近日,宿州广播电视台联合绿地衢坊街共同举办了古装亲子游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加,让市民们体验了一次传统文化,度过了一个特殊的亲子时光。

  节日期间,宿州周边的各大乐园成了亲子游的热门打卡地,而衢坊街则是这个假期独特的一道风景线。为了更好的传播中国传统文化,让市民体验到古典艺术的魅力,宿州广播电视台联合绿地衢坊街共同举办了古装亲子游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加。

  当天活动中,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带领下,身着古装、撑伞游湖,漫步于古街古巷之内,体验了一把特殊的传统之旅。活动中,工作人员带领着小朋友们参观了大运河民间艺术馆、文衢书院、泗县皮影戏馆等衢坊街的特色场馆,一场精彩绝伦的西游记皮影戏引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同时衢坊街内的糖画艺人也给小朋友们制作了精美的糖画,获得了广大家长与孩子的好评。本次亲子游活动,不仅让前来参加的市民学到更多的知识,也让大家了解了更多的中国古典文化,在游戏、观光、体验的同时,拓展了孩子们视野,也让家长们有更多的时间与孩子相处,增进其和谐、亲密的亲子关系。

  来源:宿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 周西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