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首届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职业技能大赛闭幕

  9月19日,阜阳市首届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职业技能大赛闭幕颁奖仪式暨“网络安全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市民中心举行,副市长郑久坤出席。

  本次活动由市数据资源局、市委网信办、市人社局和阜阳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是2020年“阜创汇”职业技能竞赛系列比赛之一。大赛分为线上初赛、线下决赛两个阶段,来自教育、金融、医疗、通信、IT等多个领域的221人报名参赛。经过为期3天的线上初赛,50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来自市烟草专卖局的陈一鸣获得一等奖。

  郑久坤对本次网络安全技能大赛给予高度评价,要求有关单位要以此为契机,强化网络安全意识,重视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共同为守护网络安全、赋能实体经济、建设数字阜阳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

  当天,阜阳职业技术学院与奇安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网络安全产业学院”揭牌仪式。

  来源: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 周西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