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020年安徽省考公交出行指南出炉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安徽省今年度考录公务员和招录选调生笔试将于本周末举行。8月20日,合肥公交集团发布《安徽省2020年度考录公务员和招录选调生笔试各考点公交线路及停靠站一览表》,供考生及家长出行时参考。

  为确保考试期间各考点周边公交线路运力充足,合肥公交集团提前制定了公交行车计划,在原定路牌全部出齐的基础上,临时增加39个考点附近公交线路运力,并重点加密8:00~9:00、13:00~14:00开考前公交车发车频次,缩短发车间隔。合肥公交集团营运部也将通过智能公交系统,实时监控各个考点周边公交线路运行情况,并增派管理人员在各个行车易堵地点现场指挥调度,确保公交车畅行无阻。

  安徽大学(磬苑校区)、合肥一中、合肥七中、合肥十中、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肥东一中距离老城区较远、考场设置较多、考生人数众多、客流峰值较高,合肥公交集团各巴士公司将在这几个考点外预备包括大容量公交车在内的机动车辆,高峰期间实施“组团发车”,让考生随到随走,及时疏散考试结束出现的瞬间密集客流。(记者 檀美玲 通讯员 李克武 刘枫 )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