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广德市招商引资“百日攻坚”2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8月20日上午,安徽省广德市招商引资“百日攻坚”2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市委书记陈红英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主持签约仪式。

  近年来,广德市始终围绕“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目标定位,以打造“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合作集中区先行区为抓手,不断创优营商环境、创新服务理念,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取得了重大进展,一大批优质项目相继落地。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稳投资就是稳增长。广德市委书记陈红英表示,将进一步秉持“服务至上”的理念,不断强化统筹协调、政策集成和要素保障,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签约仪式上,企业代表先后致辞,盛赞广德投资环境,并表示将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力争早日投产,与地方经济共赢发展。

  随后,20个项目分十批次进行签约,总投资71.95亿元人民币、1700万美元,涉及电子电路、汽车零部件、智能化成套装备等多个领域,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2个,投资15亿元的年产12万台智能升降设备项目,是今天签约的投资额最大项目,这些项目将为广德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喻学超)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