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省新闻战线工作者参加版权知识网上培训

安徽新媒体集团组织全体采编人员观看培训安徽新媒体集团组织全体采编人员观看培训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7月15日下午,全省新闻战线版权知识培训通过网络直播举行。国家版权局社会服务处处长许炜通过视频,向全省新闻工作者进行专业授课,观看人数超过12000人次。

  围绕《媒体融合中的版权问题》主题,许炜采取理论讲解与案例剖析相结合的形式,聚焦新时代媒体融合环境下的版权问题,从我国版权产业概况、我国著作权法的基本框架、与媒体有关的著作权问题及工作建议四个维度,深入探讨版权产业的现状、问题及建议,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实践性强。

  安徽新媒体集团组织全体采编人员观看视频直播,集中参加此次培训,认真聆听培训内容,并作现场交流。“培训既有理论的指导,又有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干货满满,提高了自身版权意识和维权能力。”培训会结束后,融媒体中心记者表示受益匪浅,并在将来的工作中认真钻研、努力掌握版权知识,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依法依规做好媒体宣传工作。(记者 徐慧媛 符秀云)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