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老板急坏了!枞阳一女子超市购物误将农药混到零食中

  6月25日上午10时,安徽枞阳县公安局钱桥派出所接到辖区超市的乔老板报警称:“顾客李某将在外面买的袋装农药放上收银台后进超市购物,后来忘记拿走,现在农药不见了,估计被别的顾客误拿了。”乔老板很害怕顾客误食会有生命危险。

  接警后,钱桥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民警在超市内发现有摄像头可以看到现场,于是调阅监控发现,袋装农药放在收银台前被一白衣女子误拿。民警很快通过监控发现该女子出超市后,乘车牌号为苏D的黑色小轿车离去。民警随后通过车牌号査找到车主并联系上当事人吴某。

  民警告知她误拿了农药,需要注意安全,防止家人误食。吴某听后果然在家中零食袋找到一袋农药,吴某此时非常后怕,并表示会尽快将农药送还,“零食是买给孩子吃的,还好你们及时找到了我,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乔老板、李某和吴某都十分感谢民警快速处警查找及时,避免了一起安全事故。民警告知乔老板要加强超市安全管理,以免以后出现同类情况。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张剑 通讯员方娴 吴砚宇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