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三河古镇景区5年内对全国援鄂医疗队员不限次免门票

  25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肥西三河古镇景区获悉,为表达对全国援鄂医疗队员的一片敬意之情,即日起对全国援鄂医疗队员,包括国家、军队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医疗队所有队员,实行5年内不限次免门票。

  据介绍,三河古镇景区位于我省合肥市肥西县三河镇,素有“千年古镇、风云战场、名人故地、美食天堂”之美誉,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三河古镇历史悠久,拥有宝贵的文化遗产,如著名物理学家杨振宁先生旧居、国民党陆军上将孙立人将军故居、著名抗日爱国侨领董寅初先生纪念馆、清末著名商铺刘同兴隆庄等。

  经过多年的经营,三河古镇以水乡古镇为特色,形成了古河、古桥、古街、古巷、古民居、古茶楼、古庙台、古战场为纹理的“八古”独特景观。三河美食取南北之长,又与本地土菜融会贯通,形成独具特色的美食风味。三河民俗文化也十分丰富,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合肥市地方剧种——庐剧的发源地。

  为表达对全国援鄂医疗队员的一片敬意之情,三河古镇景区即日起,对全国援鄂医疗队员,包括国家、军队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医疗队所有队员,实行5年内不限次免门票游览政策(凭身份证、援鄂医疗队员等相关证件),执行时间至2024年12月31日。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姜志远 通讯员 张静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