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开展专项政治监督检查

  6月2日至6月12日,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围绕驻在部门重点中心工作,开展了为期两周的专项政治监督检查工作,推动驻在部门将“两个维护”落到抓班子带队伍、干工作谋发展中,促进各项工作规范高效运行。

  检查组通过座谈了解、翻阅党委(党组)会议记录、随机抽查资料三种方式,查看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蚌埠日报社、蚌埠广播电视台等9家综合监督单位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情况,以及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特别是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正面宣传引导、舆论氛围营造等工作开展情况。截至目前,市疫情防控宣传组共牵头举办15场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及时解疑释惑,稳定民心;通过新媒体矩阵发布了500余条短视频,在省级以上主流传统媒体发稿百余条,在新媒体渠道发布信息12704条,发布抖音视频作品2000多件,总播放量8.3亿次,同时密切监测网络舆情,及时发布辟谣信息40余条。

  检查组与9家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谈心谈话,推动部门班子和干部队伍形成工作合力,促进工作良好有序开展。目前,检查组已将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书面反馈,并要求各部门按照整改时限做好整改落实及反馈工作。同时,检查组共征求收集意见建议22条。(通讯员 丁楠)

  来源: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