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认路不难啦!合肥政务区498个路名牌换“新装”

  记者6月2日从合肥市蜀山区城管局市政处了解到,日前该局完成了政务区片区路名牌提升工作,共拆卸路名牌299个,安装路名牌498个。

  前期,蜀山区城管局市政处对政务区片区路名牌进行了一次集中摸排,发现有许多路名牌存在破损、掉色、设置不合理等问题。为着力展现蜀山区政务片区良好城市形象,近期,蜀山区城管局市政处对政务区片区路名牌进行了一次集中提升改造。

  蜀山区城管局市政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新装路名牌具有美观、清晰、规范、简洁等四大特点,路名牌更换后的道路面貌焕然一新,不仅对车辆及行人通行起到了更好的指引作用,也有效提高了道路的通行效率及安全性。

  下一步,在完成政务片区路名牌提升工作的基础上,蜀山区城管局市政处还将对蜀山区其他区域的路名牌进行巡查摸排,发现有破损、掉色、设置不合理的路名牌将及时予以更换,进一步统一规范路名牌标准,提升城市形象。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武鹏 通讯员 王乐 张前程 孙雨静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