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蜀山区222处西瓜销售点6月3日正式开放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消息, 合肥蜀山区城管局在不影响交通、环境的前提下,按照便民利民、疏堵结合、统筹兼顾的原则,在市区范围内设置了222处西瓜临时销售点,6月3日起正式开放。

  自6月3日起,城区周边瓜农可以直接到设置的临时销售点销售自产西瓜。据悉,蜀山区2020年西瓜临时销售点共计222处,总数较去年新增20处。其中,蜀山经济开发区新增最多,共有6处,位于蜀峰路与稻香路交口东侧、田埠东路与甘泉路交口(西城山水居南门)、白莲岩路与振兴路交口北侧、千丈路与湖光路交口西200米北侧、白莲岩路与渡仙桥路交口北侧路西、白莲岩路与千丈路交口北侧路东。

  蜀山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了保障临时销售点的卫生环境,瓜农们也要遵守经营秩序,对存在违规行为并经说服教育仍不改正的瓜农,将依法予以取缔,并进行登记,禁止其进城销售。

  蜀山区执法队员告诉记者,瓜农们不得存在以下行为:在公布的临时销售点以外占道经营,擅自扩大临时销售范围、严重影响市容和交通秩序,乱扔瓜皮和杂物影响环境卫生以及其他严重影响市容和交通秩序的行为。

  今年,蜀山区城管局还将向瓜农免费发放遮阳棚,并将在销售点附近配备垃圾桶,保障城区环境卫生。如果您发现身边有破坏市容秩序的问题,也可拨打蜀山区城管热线电话反映:62839111。

  张前程 孙雨静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项磊

  l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