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 反映称 机购入不足一个月,就出现主板损坏问题。而且出现我这种情况的也不是我一个人,华为公司不应该把问题给出解决方案么。原装手机不足一个月就更换主板,那原装手机又有何意义呢?出现问题就用三包政策搪塞顾客,可是顾客权益谁能保证。消费者的利益怎么保证。几千块钱的手机也不是低端产品了,可是质量实在太差了。公司也不给予回应和解决。

  5月16日,@苏宁客服中心 回复 亲爱的用户,您的反馈小苏已受理,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安排专人为您处理,请保持电话畅通。

  5月17日,网友补充投诉 是联系我了,但对方依然只说给我200块钱补偿,现在投诉是一点用都没有,就跟他们没关系一样,如果是200元能解决的事,我还能去投诉?是手机质量问题,新手机刚用就换主板,手机有质量问题为什么还去售卖?出厂?这不是欺诈吗?虚假售卖,一个主板都快抵上一个手机的价格了,你们手机本身就有质量问题为什么还要去卖?为什么我用别的国产手机用了几年都没出现这问题,而这个手机买的不到一个月就让我换主板,这手机有啥用呢?非法视频闹大是吗?投诉地址: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765881/。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安徽电视台《天天315》栏目、安徽商报、新浪网地方站@新浪安徽将持续重点关注企业处理情况,一起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ah.tousu.sina.com.cn/ 。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