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超市对面惊现女尸 警方六小时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15日22:30,宣城市泾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事故中队接到110指令,在S217线96公里泾县黄村镇花林村某超市对面路边坡上有具女尸,要求民警查处。接警后,交管大队事故处理民警立即会同刑侦大队、黄村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

  经现场勘查调查发现,死者叶某某,女,69岁,家住泾县黄村镇花林村。在现场,死者尸体倒卧于泾县往茂林方向路左深沟边坡上,因绿化灌木遮挡,死者仅一只脚露在外面,很难被发现。因家人发现叶某某很久未回,多方寻找后发现叶某某已遭不测。尸检结果表明,叶某某头部、双下肢、右手等部位多处受伤。从事发现场洒落物分析,民警初步判断死者伤情系遭到强大外力所致,极有可能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为尽快侦破案件,泾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交管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大队长夏福亮、副大队长沈文华迅速赶到现场,紧锣密鼓地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视频显示,当日13时零3分,死者叶某某从家中出门。从其家中到案发现场,也就5到10分钟时间。翻看叶某某手机发现,当日12时55分还接听了电话,13时22分后有多个未接电话。由此判断,案发时间应当在其出门后不久和第一个未接电话之间。专案组成员马不停蹄,分组进行视频筛查,紧扣视频中的每一帧画面,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同时,展开走访调查。

  次日凌晨3时许,侦查员终于发现一辆由泾县驶往茂林方向的红色轿车前保险杠有损坏痕迹。顺藤摸瓜很快确定车主是泾县黄村镇安吴村王某某。民警乘胜追击,于凌晨5时许在王某某家中将其找到。事实面前,王某某对其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调查表明,4月15日13时20分,王某某驾驶小型普通客车,沿S217省道由北往南行驶至96公里路段,车辆逆行越过道路中心线,与在道路左边行走的叶某某相撞,致叶某某当场死亡,事发后王某某驾车逃逸。目前,王某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卜建国 王响宁 记者 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