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通过安徽肥西警方缜密侦查和辽宁鞍山警方精确打击,两地警方携手侦破一起涉疫诈骗案件,抓获两名以出售口罩为幌子在网上实施诈骗的犯罪嫌疑人。

  2月21日,肥西县发生一起网上购买口罩被骗案件,受害人被骗2万8千余元。因当前全国涉疫诈骗案件持续高发,群众反映非常强烈。肥西县公安局对案件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对案件进行调查。

  通过缜密侦查,民警快速明确了犯罪嫌疑人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的身份,同时获悉其近期在辽宁鞍山一带出现的线索。因当前防控纪律要求,办案民警没有擅自出发前往辽宁抓捕,而是将此信息推送至辽宁鞍山警方,由当地警方实施抓捕工作。鞍山警方接到推送信息后,迅速出动,于2月27日上午抓获该李及同行另一嫌疑人,案件得以成功告破。

  目前两名涉案嫌疑人已被鞍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李林 记者 张毅璞)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