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有序推进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复工复业,根据合肥市疫情防控工作现状,经上级批准,合肥公交集团公司自3月2日起恢复5路、8路、11路、15路等24条公交线路营运,同时进一步强化已恢复公交线路的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保障市民乘车出行安全有序。

  即将恢复的24条公交线路,特色公交线路T24路每隔30分钟发一班车。其余23条公交线路高峰时段10分钟发一班车,平峰时段20分钟发一班车。

  到3月2日,合肥营运公交线路将达到113条。合肥公交集团还将密切关注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和复工复产后客流变化,适时调整营运方式和服务时间,逐步增加线路运营车辆投入,根据客流适时加大发车频次,保障乘客乘坐公交车安全出行。(通讯员 李克武 鲍勇 记者 杨琦)

合肥公交集团公司3月2日起恢复营运的24条公交线路一览表合肥公交集团公司3月2日起恢复营运的24条公交线路一览表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