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讯 继2月26日上午总投资422.6亿元的百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之后,滁州再次发力。2月27日上午,滁州举行全市重点招商项目在线签约仪式。全市共在线签约项目33个,总投资171.3亿元,其中5至10亿元9个,10亿元以上4个。

  签约仪式上,参加活动的投资商分别在国内外20多个城市,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与滁州同步签约。

  33个项目包括了投资45亿元的远景风机设备制造项目,投资20.2亿元的中普石油能源项目,投资11.2亿元的盛德功能食品项目等。主要涉及智能家电及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健康食品、新型化工、硅基材料、新能源等多个产业。其中,在市本级现场在线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105亿元,其它23个项目在滁州各县(市、区)在线签约。

  疫情发生以来,滁州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通过开展“见屏如面”等系列招商活动,创新招商方式,由过去的“面对面”到当下的“线连线”、“屏对屏”,高效洽谈,高频推进,达成了一批合作成果。(施璇 市场星报 安徽财经网 记者 胡昊)

  来源:市场星报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