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保障全省儿童的正常医疗需求,安徽省儿童医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展开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门诊的各项诊疗服务,现定于2020年2月18日恢复专科、专病、慢诊门诊、方便门诊排班,预约挂号也同时面向社会开放。

  口腔门诊、胃肠镜、气管支气管镜等操作暂不开诊(急诊除外),恢复时间另行通知。为有序引导患者分时段错峰就诊,避免人群聚集及有效控制院内感染,医院发布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就诊患儿家长可通过官方网站进行预约挂号,预约成功后,请务必按照预约时间段到门]诊就诊;

  2、预约挂号和现场挂号均需提供患儿真实姓名、有效身份证件或户口本上身份证号、家长手机号码等信息;

  3、在进入门诊之前均须接受体温检测和流行病学史调查,不得隐瞒病史;

  4、就诊时务必做好自身及患儿的口罩佩戴,并按医院要求的流程及线路就诊;

  5、挂号后患儿分楼层、分区域、间隔候诊,各诊室严格执行一医一患,防止人员聚集,每名患儿仅限一名家长陪护。(王筠 记者 王佳)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