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3日,安徽农垦华阳河农场工作人员上岗前相互测量体温,并对社区道路管制点的行人进行体温检测。

  据了解,安徽农垦华阳河农场地处皖鄂赣三省交界,与湖北省黄梅县比邻,地理位置特殊,农业生产上人员交流密切。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遏制病毒传播,华阳河农场自2月2日起实施最严格的行人管控措施,以减少公众聚集,严把行人进出关。

  农场对16个居民点实施道路管制47处、设置路卡检查站12个,154名党员、干部佩戴党徽或执勤袖章,在疫情防控一线轮流带班值守,24小时对入境车辆实施管控;对所有行人进行体温检测和身份登记,实施地毯式排查、网格化管理,内防扩撒、外防输入,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蔓延。

  宿松县华阳河派出所抽调专门警力到路卡检查站进行现场巡回指导,传授卡点劝阻要领,防范车辆冲卡后造成事故;与社区建立警民联动机制,时刻保持联系,做到及时出警,及时处置,维护疫情防控期间的社会秩序。

  农场对春节后返场承包土地的人员,在检测体温的同时,要求居住隔离,每天两次检测体温;隔离人员和社区居民如需采购生产和生活用品,可向社区居民点反映,由农场联系配送或安排专人采购,以保障居民生产和生活需要,切断疫情传播途径、遏制疫情蔓延。(李龙 记者 彭旖旎)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