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受芜湖市重点工程赤铸山路快速化改造项目和轨道交通2号线项目建设,赤铸山中路(中江大道——河清路)段实行全封闭施工的影响。为配合该项目建设,按照交通组织方案的总体要求,为确保公交线路安全有序运营,市公交集团决定,自2019年12月25日起,公交7、15、27、42、45、49、226、游1、105(晚)、118(晚)路运营方案临时调整绕行。

  公交7路上行开往弋矶山方向,临时改由海晏路、赤铸山路、河清路、仁和路绕行,临时停靠途经的“政务中心·市民服务中心(西侧)、时雨景观桥(北侧)、市博物馆(北侧)”站点,原“政务中心·市民服务中心(东侧)、第一中学(东侧)、浦发银行·金融中心(西侧)、政通路口(西侧)” 站点暂不停靠,下行开往政务新区方向保持不变。

  公交15路下行开往仁济医院·光明社区方向,临时改由中江大道绕行,原“金融中心北(北侧)、政务中心·市民服务中心(东侧)、时雨景观桥(南侧)、市博物馆(南侧)”站点不再停靠,临时停靠“浦发银行·金融中心(东侧)、政通路口(东侧)”站点,上行开往吉和路方向保持不变。

  公交27路临时改由中江大道、仁和路绕行,原“金融中心北、政务中心·市民服务中心”站点不再停靠,临时停靠“市博物馆、时雨景观桥”站点。

  公交42路上行开往新市口(北)方向,临时改由海晏路、涌金东路、河清路绕行,原“第一中学(东侧)、三潭音悦(北侧)”站点不再停靠,临时停靠“第一中学东门(北侧)”站点;下行开往城东公交枢纽方向临时改由河清路、涌金东路绕行,并临时停靠“河清路(东侧)、第一中学东门(南侧)”站点,原“第一中学(西侧)、三潭音悦(南侧)”站点不再停靠。

  公交45路上行开往弋江站公交枢纽方向,临时改由海晏路、涌金东路、河清路绕行,原“第一中学(东侧)、三潭音悦(北侧)”站点不再停靠,临时停靠“第一中学东门(北侧)”站点;下行开往 方特梦幻王国方向临时改由河清路、涌金东路绕行,并临时停靠“河清路(东侧)、第一中学东门(南侧)”站点,原“第一中学(西侧)”站点不再停靠。

  公交49路临时改由中江大道、仁和路、河清路、赤铸山路、海晏路、政通路绕行,原“金融中心北”站点不再停靠,临时停靠“市博物馆、时雨景观桥”站点。

  公交226、游1路临时改由赤铸山路、河清路、仁和路、中江大道绕行,临时停靠“市博物馆、时雨景观桥”站点。

  公交105(晚)路上行开往鸠江饭店方向,临时改由海晏路、涌金东路、河清路、仁和路绕行,临时停靠途经的“第一中学东门(北侧)、时雨景观桥(北侧)、市博物馆(北侧)”站点,原“第一中学(东侧)、浦发银行·金融中心(西侧)、政通路口(西侧)” 站点暂不停靠,下行开往政务新区方向保持不变。

  公交118(晚)路临时改由赤铸山路、河清路、仁和路、中江大道绕行,临时停靠“政务中心·市民服务中心、时雨景观桥、市博物馆”站点。

  同时,鉴于新芜路和高新区内污水管网改造道路施工影响,为确保公交线路安全有序运营,市公交集团决定,自12月24日起,“新芜路”北侧站点不再停靠,涉及线路有公交2、13、18、27、115(晚)路;公交13路临时改由临江桥绕行,原“新百大厦”南侧站点不再停靠;公交26路临时改由峨山路掉头返回,原“新元机动车检测、高新综合服务区”站点不再停靠,临时停靠“城南污水处理厂和平医院北”南侧站点。 记者 汤荣汛 实习生 陈彤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