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凌晨2点多,在三山区三华路与S321路口,一辆白色小轿车紧追一辆鄂A车牌小轿车,追上该车后还将该车逼停,之后被逼车辆司机不仅没有生气反而还理屈词穷。这是怎么回事呢?

  当天凌晨2点半左右,三华路某饭店内突然传来“砰”一声巨响,正在饭店内工作的几名男子听到声响后立即循声出门查看究竟,他们出来时发现他们停在马路旁边的车被人撞坏了,而撞他们车的人已逃之夭夭。由于正值凌晨,路面上的车辆较少,他们发现前方一辆白色鄂A车牌小轿车很可能就是肇事车辆。随即,他们立即驾车追赶那辆鄂A车牌小轿车,并将该车逼停,同时向三山交警大队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通过对两辆车刮擦痕迹进行比对发现,鄂A车牌小轿车就是刚才那辆肇事车。民警在对该案进行调查时发现,鄂A车牌小轿车驾驶人尹某满嘴酒气,民警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尹某进行酒精测试,经检测,尹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05.5mg/100ml,为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最后,该驾驶人被带至三山医院进行采血作进一步检测。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 胡芳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