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 反映称  1。 我要对安徽省宣城市丽都文华圆通快递点整个点的服务态度进行投诉,地址响山路与萱花巷交叉口也就是在小区门口 2。 安徽省宣城市丽都文华小区的快递都是不送到家的,反而是送到圆通快递点,然后他们会给人发短信里面包含取货码,就去这个网点跟他说号码,就可以拿到快递。 这个都是很正常,小区人太多,我们作为客户可以自己拿快递。但是昨晚发生的事情让我气得要死。 3。 投诉原因:我双十二买的东西几乎都是也就是2019年12月14日已到达快递点,于是我15日就去拿,本人在菜鸟裹裹上看到已经签收的件大约有7个,但是我只是收到了大约3个短信(里面包含取货码),我去拿的时候麻烦他们也就是圆通网点帮我找剩下的好几个包裹(本人已经确定到了网点),可是他们从一开始就踢皮球,就说找不到,然后辱骂我说我的手机有问题,收不到短信。

  12月17日, @圆通速递 回复 您好,给您添麻烦了,您反馈问题 这边已经为您加急反馈,请您手机保持畅通,会尽快处理后给您回复告知的。 投诉详情:https://ah.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271391/。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安徽电视台《天天315》栏目、安徽商报、新浪网地方站@新浪安徽将持续重点关注企业处理情况,一起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ah.tousu.sina.com.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