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市民钱女士致电《安庆晚报》热线:菱湖南路安庆师范大学附近一消防栓被车辆撞断,大量清水涌出,造成路面积水。

  钱女士告诉安庆晚报记者,当日上午10时许,菱湖南路安庆师范大学附近人行道上的消防栓被车辆撞断,大量清水涌出。“附近路面因积水,造成交通堵塞。”

  钱女士说,消防栓被撞断后,迟迟不见有人前来维修。“清水就这样白白浪费,实在可惜。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

  当日上午11时许,记者现场看到,断裂的消防栓倒在路边,喷出的水柱有一米多高。积水已淹没附近的慢车道,骑车市民只能趟水而过,或者绕道而行。

  采访中,菱湖南路一家商店经营者告诉记者:“大约一小时前,我听见‘砰’的一声响。跑过去一看,这个被撞断的消防栓不断向外喷水,如同‘喷泉’一般。”

  行人马先生说,路面积水严重,且马上要到下班的高峰期,如果消防栓不能及时修理好,会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不便。

  记者随后将这一情况反馈到市供水集团。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立即安排抢修人员到现场查看并修复。

  当日中午12时,记者再次来到现场,发现被撞断的消防栓已修复。

  (记者 唐飞)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