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市民反映安庆市城区内菱湖北路人行道有一处窨井盖破损严重,钢筋都已经裸露在外,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

  “我每天上班都经过这里,前段时间看了这边井盖破损还没这么大,现在破损范围越来越大了,路过的市民不注意很容易踩空,晚上光线不好,很多人都会‘中招’,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维修。”市民姚先生说。

  根据市民反映的情况,12月2日,记者来到位于菱湖北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旁的人行道处,确实看到有一个井盖破损严重,破损的地方露出小坑和四五根钢筋。记者注意到,这一带行人和骑车的人很多,要是行人不留神一脚踩进坑里,腿部还可能会被钢筋割伤,很是危险。

  家住菱湖北路附近的胡女士告诉记者,每天晚上走这条路的人很多,井盖破损成这样,很是危险。她也想向相关部门反映,但就是不知道该向谁反映此事。

  随后,记者将井盖破损的情况向市经开区城管局进行反映,该局市政科一名姓王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会尽快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确实有井盖破损的情况会及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维修更换。12月3日,记者再次来到此处,发现有工作人员正在测量井盖的长度。据工作人员介绍,先确定好破损井盖长宽以后,下一步会更换井盖。

  (记者 徐志远 文/图)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