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岳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通过视频侦查,架网布控,抓获犯罪嫌疑人储某,成功破获岳西县莲云、响肠、温泉等乡镇系列盗窃摩托车、助力车案件10余起,成功追回涉案车辆7台,极大的挽回了群众的损失。

  9月份以来,岳西警方接到多起盗窃摩托车、助力车等两轮机动车辆警情。一名受害人将车辆停放于城关至各乡镇的公交车底站,然后搭乘公交车到城关办事,待返回时发现车辆被盗。接报后,岳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高度重视,视频侦查同步上案,成功串并莲云、响肠、温泉等乡镇同类案件10余起。为尽快挽回群众损失,消除社会影响,刑侦大队会同辖区派出所成立专案组,根据犯罪嫌疑人作案规律,及时开展布控及侦查工作,经过数日蹲守,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储某。经进一步摸排,准确掌握了储某的活动轨迹。

  10月下旬,侦查员终于在储某家中成功将其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储某对其盗窃两轮机动车10余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储某已被岳西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拘留的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中。

  (陈实 曹育华 记者张培农)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