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安庆晚报》以《小区环境差 居民盼“改造”》为题,报道了“孝子坊邮电局宿舍楼环境差,居民意见大”一事。11月1日,本报热线再次接到居民陈女士打来的热线电话,称一个星期过去了,仍然没有相关单位出面解决问题。

  陈女士告诉安庆晚报记者,针对“孝子坊邮电局宿舍楼环境脏乱”之事,辖区社居委以“孝子坊邮电局宿舍楼是单位自管房”为由,不愿解决这一问题,让居民们十分郁闷。

  “虽然《安庆晚报》对此事进行了报道,但一个星期过去了,仍然没有相关单位出面解决问题。”陈女士说,这里居住的都是大观区居民,辖区社居委应当为居民们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希望社居委能够及时与相关单位取得联系,积极解决问题,不要一推了之。”

  孝子坊邮电局宿舍楼管理单位究竟是哪个部门?11月4日上午,记者来到安庆市邮政管理局。该局办公室一名宋姓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与下属单位取得了联系。

  这名宋姓工作人员事后告诉记者,安庆市邮政管理局并非孝子坊邮电局宿舍楼管理单位。

  记者随后又联系了安徽省移动通信公司安庆市分公司。该公司一名丁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曾委托一家公司对孝子坊邮电局宿舍楼进行过日常管理,并与辖区社居委进行了协调,希望将该宿舍楼移交给他们进行管理。“双方先后谈了多次,都没有结果。”

  这名丁姓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积极与辖区社居委进行对接,协商移交事宜;另外,我们还要向上级部门汇报,争取早日解决孝子坊邮电局宿舍楼环境差的问题。”

  (记者 汪秀兵)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陈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