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以“大手牵小手安全共‘童’行”为主题的爱心公益活动在板桥镇寿县旭东学校举行,以提高乡村学童交通安全知识,增强其自我保护意识,培育孩子们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本次活动由中华联合财险安徽分公司主办,淮南中心支公司承办。

  交通安全教育爱心公益活动寓教于乐,生动活泼。当地交警为学校上千名小学生上了一堂安全知识教育课,内容涵盖交通信号灯、交通安全标志等基本知识,期间穿插了现场知识问答的有奖互动环节,现场反应十分热烈。中华联合财险人员表示,要从小培养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让每个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活动中,中华联合财险向学校捐赠了内含绘本手册、交通标志、小交警制服等教具的“交通安全魔法箱”以及相关学习用品。

  据悉,中华保险始终牢记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高度重视企业的社会价值体现,坚持不懈地致力于助学、扶贫、慈善捐赠等社会公益事业,把做优秀企业公民当作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鼓励全体员工主动回馈社会,参与各种形式的捐助活动,彰显社会责任。

  图:活动进行中,交警对小学生们开展交通法规教育(记者张雪峰摄影报道)

  来源:淮河早报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