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号牌贴修改车辆号牌,还拍抖音哗众取宠,两地民警联手对违法当事人进行了查处。

  14日,阜阳交警接网友举报称,一名网友发布了一段抖音视频,并称其车辆使用多年,刚刚发现前后车牌尾数居然不一样。视频显示,一辆雪佛兰轿车前车牌尾数是“9”,后车牌是“6”,其余字母和数字相同。

  视频内容经抖音传播后,引发网友关注。阜阳交警官方抖音号根据视频线索进行核查发现,该车真实号牌为皖KU111V,车主耿某某,界首市居民。耿某某为了吸引眼球,使用号牌贴将车辆号牌尾数分别改为“6”和“9”,然后自导自演这出闹剧。

  民警通过大数据核查发现,耿某某长期在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生活,于是将违法线索转给贵州黔西警方,两地交警联手进行查处。阜阳交警官方抖音隔空喊话,对当事人进行警告教育。耿某某删除违法内容,并通过抖音承认错误。

  15日,黔西交警反馈,耿某某已被传唤到警队配合调查,警方将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其进行相关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 田孟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