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桐城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接110指令称:有人因送礼的事发生纠纷。送礼也会引起纠纷?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原来,所谓的“礼物”是摆放在某理发店门口的一个缠着白条的巨大花圈,以及燃放一地的鞭炮废屑。

  现场出警民警迅速反应,立刻展开调查工作,并第一时间搜集固定现场有关视频等证据。当天上午11时许,违法嫌疑人小包(化名)、小筑(化名)迫于公安机关巨大的压力,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

  经查:违法嫌疑人小包因与理发店老板吴某有私怨,10月8日清晨,小包与朋友小筑在寿衣店购买花圈、鞭炮,并将吴某的名字写在花圈白条上面。随后驾车赶往吴某所在理发店,小包将购买的花圈摆放在吴某店门口,小筑在后面点燃鞭炮,作案后两人驾车逃离现场,以此恶意侮辱吴某泄愤。

  目前,两人因涉嫌侮辱他人被桐城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张婧 记者 张培农)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