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秩序,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营造文明有序的城市出行环境,安庆市公安局部署自8月9日起至10月8日,在市区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攻坚行动。

  
行动中,以整治交通违法行为为主攻点,以深化勤务机制改革为着力点,开展多警种联合打击,变“交警动”为“全警动”,全力净化城市道路交通秩序。

  
除公安交警全警上路外,组织机关、分局和特警共100名警力,全天候参与交通执勤执法。每周开展一次全警攻坚会战,集中局机关、各公安分局、特警等上千名警力于早高峰时段,深入市区12条主干道路、84处主要路口,集中整治行人、电动自行车、三轮车乱骑行等交通违法顽疾。
同时,摒弃“一阵风”“运动式”做法,建立天天有行动、周周有重点的常态严管机制,形成多方联手、全警联动的工作格局。

  
今天,“千警行动”再打响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再攻坚

  机关、分局警力路面执勤执法中

  交警全警上路

  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逆行
三轮车无牌无证、乱骑行统统查处

  发现电瓶车加装遮阳雨篷

  一律现场强制拆除!

  对存在的交通违法

  一律上限处罚!

  “拆篷“行动持续中~~~

  被拆雨篷的车主有话要说~~~

  说的没错!拆的是雨篷守的是大伙儿的出行安全!

  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已查处行人、电动车、三轮车等违法7200起,拆除收缴遮阳雨篷4916顶,拖移违停车辆700余辆,行政拘留交通违法人36人。

  平安与守法相伴 事故与违法相随为文明更为平安请牢记并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走路、骑车不闯红灯不乱行

  告诫交通秩序集中攻坚行动持续中~~~对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上限处罚并公开曝光!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