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网8月2日讯(通讯员: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治安大队王建波)近日,淮南多个矿区普遍反映职工可能存在“假病历”请假的问题,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治安大队民警经摸排成功捣毁一处伪造假证窝点。

  经初查,王某和(男,51岁)、木某合(男,45岁)有犯罪嫌疑。7月31日上午,民警分别在凤台县南湖大道、凤台县新集家园小区将嫌疑人王某和、木某合抓获,在木某合住处搜查出各类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印章500余枚、各类空白证件卡片纸及外壳2000余份、印章模具400余枚、各类医疗病情文书800余份、打印机1台、光敏刻章机1台。经查,2019年以来,王某和在矿区附近大量张贴假病历制作小广告,接到矿区工人的有关需求后通知木某合伪造印章、制作假病例,二人非法获利20余万元,严重扰乱矿区正常工作秩序。同时,木某合伪造出售户口本、毕业证书、驾驶证、健康证等证件。

  目前,两人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淮南新闻网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