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安徽省交通厅获悉,截至7月28日,全省ETC用户量已经达到381.08万户。

  随着安徽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的持续推进,省高速联网公司在全省范围掀起“大力发展ETC用户”攻坚活动。截至7月28日,全省ETC用户量已经达到381.08万户。自交通运输部发布各省ETC任务指标以来,安徽省新增ETC用户超过83万户。特别是取消省界收费站工作启动以来,安徽省ETC发行量屡创新高,7月24日,安徽省ETC单日发行量突破3万,达32713张。

  ETC的普及推广是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的核心措施,更是确保今年年底前完成省界撤站工作的先决条件和关键因素。为顺利完成这项工程,打赢ETC用户发展“攻坚战”,省高速联网公司在先期全省收费公路114个收费站已设置办理点的基础上,拟再选取100个收费站和50对服务区设置ETC“一站式”办理点,以便进一步扩大ETC办理点覆盖范围。 记者 王叶华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