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期间,全市1400多辆公交车全部出动,运送29000趟,3000余名公交干部职工坚守工作岗位,安全运送乘客150万人次,其中祭扫客流30余万人次。

  1日至7日,公交集团每天投入250多台祭扫专线保障车辆,运送清明祭扫客流30多万人次。开往四个陵园的公交线路及“区间加密车”共计运行9000趟次;30台公交免费“摆渡车”为回然园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提供免费摆渡服务;同时,在火车站、高校园区、江南实验中学、师范学校、各大景区等客流较为集中的站点增加了100多趟的“区间加密车”,较好地满足了市民在节日期间的出行需求。

  4月7日是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外出探亲、旅游的人群集中踏上归途,高校学生也出现返校高峰。公交集团临时增加50多台公交车开通了“火车站—高校园区”区间车输送火车站广场单边密集客流,截至7日,共运行近250趟次,及时疏散学生客流2万多人。(记者 杨友艺)

  来源:芜湖日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