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2018年12月26日,苏宁云商合肥智慧电商产业园项目在双凤开发区举行开工仪式。这是继京东安徽电子商务产业园之后,国内又一自营零售物流业巨头在双凤开发区开工建设。

  苏宁云商合肥智慧电商产业园项目,位于双凤开发区润河路与凤亭路交口。项目计划总投资16亿元,占地约435亩。主要建设安徽电子商务线上小件运营总部及天天快递安徽总部项目,具体内容为电商和快递,其中电商包括B2C小件业务、C2C业务、农村电商等。项目全面建成投入运营后,预计可实现年主营业务收入60亿元,提供劳动就业岗位2500个。

  苏宁合肥智慧电商产业园项目的成功落户,既是苏宁云商优化产业布局、拓宽市场空间的战略之举,也是双凤开发区招大引强选优、集聚发展后劲的重要成果,对于促进北城转型升级、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加快产城融合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强劲的带动效应。

  (刘明俊徐中玲梁军)

  (来源 中国商务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