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黄山市部署落实“双减”及高考综合改革等工作

  10月20日上午,全市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工作暨2021年高考综合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在屯召开,副市长程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下步推进“双减”工作,程红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双减”工作的重大意义;紧盯目标任务,强力推动“双减”协同并进;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双减”工作取得实效。

  就稳定推进高考综合改革工作,程红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刻理解高考综合改革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高考综合改革的各项要求,努力凝聚高考综合改革的强大合力,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奋进的姿态、过硬的作风,确保高考综合改革稳定落地。

  会议传达了省“双减”工作会议和全省高考综合改革培训会主要精神,解读《安徽省深化普通高校考试招生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等政策文件,部署推进《安徽省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实施方案》落地落实。

  来源: 黄山日报   

  (责任编辑: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