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感受过记录着岁月流逝的青石板路,白墙瓦黛、小桥流水,枝丫深处墙外探寻春的足迹是时候去看看这心之向往的千年查济了。

  

  清晨漫步

  清晨被清风鸟鸣唤醒,推窗望去一片溢出眼眶的绿意,当世界变得简单纯粹这大概就是向往的生活。

  漫步查济可以沿着小巷,顺着青石板古道随意走动,感受着查济给你的惬意,清一色白墙黑瓦的建筑。顺着小河悠然而走看着清晨浣洗的人们,映水的朝阳,炊烟袅袅这里的生活仍旧是原来的模样。

  

  午间美食

  在旅行中,美景跟美食是分不开的,特别是对于一个匆匆过客,如果想要更好地去了解查济的风土人情,大概食物是最直白的传递工具。行走在查济,把风景留在眼中,把美食吃进胃里。

  

  下午茶时光

  生活需要仪式感,停下脚步来感受生活的温度,给味蕾过把瘾,享受春日里阳光明媚的下午茶时光。一段闲适的下午茶,安静地享受三月的阳光就这样在查济找回平静的自己。

  

  感受夜幕

  在查济,千年的历史也隐在皖南迷迷茫茫的山色中,其温婉绰约的神韵随着碧波,在不经意间一波一波地荡漾开来。夜幕降临,巷子里的行人也少了跟着感觉和美景,欣赏着静谧阑珊处的小桥流水。

  几声婉转清韵曲廊回转,独倚在查济静谧的时光深处,缓缓流淌的绵长幽柔,一瞬间袭击了灵魂的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