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急匆匆的下出租车,东西忘记带走。等想起来的时候,出租车早已不见踪影,内心一片慌张,不知道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

  最近就有两位马大哈乘客在车租车上丢了东西,所幸都被好心的出租车驾驶员捡到了,一位马大哈已被找到,失物完璧归赵;另一位马大哈还在全城寻找中。

 10月28日,安徽大众出租车有限公司皖a82704驾驶员陈安朋反映,27日晚上有乘客把10万元现金丢在他的出租车上。 10月28日,安徽大众出租车有限公司皖a82704驾驶员陈安朋反映,27日晚上有乘客把10万元现金丢在他的出租车上。

  醉酒乘客遗失钱包 热心的哥完璧归赵

  10月27日晚上10点半左右,一位醉酒乘客搭上了合肥和瑞出租车公司驾驶员卫建师傅的车,到达目的地北一环后,乘客付了钱急匆匆下车走了。卫师傅巡游了一会,准备停车休息,这时,发现车子后排座位上有一个钱包,猜测可能是最后一位乘客丢的,便立即打电话给公司进行报备。

  第二天凌晨4点,卫师傅结束了一天营运给车辆充电时,想起了丢在他车上的钱包。乘客迟迟没有与他取得联系,心里有些着急的卫师傅只好打开钱包,看可能寻找些线索。钱包里夹着厚厚一沓现金还有一张收据,考虑到失主肯定焦急万分,卫师傅抱着试试看的心里拨通了收据上的一个电话号码。

  接到卫师傅的电话后,失主还没意识到自己丢了钱包。经过一番核对后,确认了该钱包的主人,卫师傅悬着的心放了下来,并嘱咐前来接班的弟弟把钱包送还给失主。

  面对完璧归赵的钱包,失主万分激动的表示感谢:“太谢谢你们了,昨晚酒喝多了,我自己都不知道钱包丢在出租车上。师傅能不辞辛苦的主动帮忙送回真的太让我感动了!”

  已向公安部门备案,丢钱的市民可前往高新区派出所认领。  已向公安部门备案,丢钱的市民可前往高新区派出所认领。
 醉酒乘客遗失钱包,热心的哥完璧归赵 醉酒乘客遗失钱包,热心的哥完璧归赵

  寻找失主:谁把10万元现金丢出租车上了?快去认领!

  “不知道是谁把10万块钱丢在我车上了,希望失主早点认领回去。”10月28日,安徽大众出租车有限公司驾驶员陈安朋反映,27日晚上有乘客把10万元现金丢在他的出租车上。目前他已向公安部门备案,丢钱的市民可前往高新区派出所认领。

  据陈师傅回忆,28日下午5点多钟他前后带了三拨乘客,车辆行驶至宿松路与繁华大道交口处,有一男一女两位乘客搭载上了他的车,后排女乘客一上车就发现后排座位上有一个白色的手提布袋,疑似其他乘客丢失的,便告知了陈师傅,并随手把布袋放到车后排挡风玻璃上面。

  陈师傅当时也没在意,直到第二天早上打扫卫生时,打开包才发现,厚厚的10沓人民币,整整10万块。不确定失主是谁,也找不到其他线索,陈师傅只好联系市运管处和媒体帮助寻找失主,并向公安部门备了案。目前,失主还在寻找中。

  合肥市运管处提醒广大乘客,出门在外乘坐交通工具时,一定要注意看管好随身物品。如果在出租车上丢了东西也别着急,可以拨打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12328或者向公安部门报警。(记者 史睿雯)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