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女结伙诈骗9000余元 两县警方联手将其抓获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19日,记者从芜湖警方获悉,近日,芜湖市繁昌县、芜湖县两县警方通力合作,成功抓获了两名以订餐为名实施诈骗的嫌疑人。

  4月14日傍晚,芜湖县陶辛镇朱某经营的饭店来了一对男女,称准备在他饭店订酒席。张老板一看来了笔大生意,自然热情接待。交谈过程中,女子忽然称自家有急事,想找张某借钱,张某怕到手的生意飞了,爽快的借给了女子9100元。待到两人离开后,张某才发觉被骗,遂报警。

  警方接到报警后,及时调取了附近的监控,发现嫌疑人乘坐了一辆小型汽车离开,作案后,该车离开芜湖县到达了繁昌县境内,芜湖县警方立即将案情通报给繁昌警方。繁昌民警迅速对嫌疑人驾驶的车辆轨迹进行研判,4月16日中午,繁昌县公安局民警发现该车在繁昌县某酒店附近出现,县局立即指令巡逻民警前往抓捕,一举将正在驾车的嫌疑人刘某、洑某抓获。

  经审查,二人交代了在芜湖县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在诈骗得手后,准备到繁昌某景区旅游。两地警方紧密联手,为刘某、洑某布下天网,最终将其擒获。目前,刘某、洑某已移交给芜湖县警方处理。(皖公宣 记者 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