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警察同志,你们快去看看,有个人躺在车内好久了。”1月28日20时许,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驻谢桥治安大队民警在夜间巡逻时,被两名群众拦了下来。

  原来,几名群众在锻炼身体时发现,有一名女子躺在一辆白色轿车内,紧闭双眼,一动不动。一开始,大家误以为女子正在车内熟睡,没有上前打扰。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发现了异样,女子始终没有下车,疑似昏迷状态。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查看,只见女子仍躺在驾驶室内,4个车门均被锁死。民警连续拍打车窗并大声喊话,但该女子毫无反应。考虑到车内空气不流通、温度低,不知道女子是什么情况,如果拖下去很可能会有危险,于是民警拿出警棍,对着车窗砸去,“砰!砰!……” 经过连续击打,车窗被砸开,民警立即打开车门,与现场群众共同将女子抱出了车,火速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事发后,民警联系到了女子的家人。经了解,这名女子姓李,患有抑郁症,身体状态一直都不太好,事发当天,她吃药后昏睡在车内,可能因天气寒冷、车内空气不流通等缘故昏迷。

  经过医院救治后,女子终于脱离了危险,李某的家人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十分感谢。(刘邈 记者 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沈洁)